close

這次燒到我的是戀愛魔鏡的輕輕親吻輕唇膏(色號96$200),這一支是限定色,所以大家要搶的要快

 

我買的這支是限定色,新上市的限定色,所以之後我大概會找替代品吧,畢竟雖然這顏色有燒到我但之後應該就買不到了嗚嗚嗚

 

有找到替代品我再發文

 

他的包裝就是很正常的戀愛魔鏡風的包裝,何謂戀愛魔鏡風呢?就是這種很華麗很魔幻的風格

DSC_3672.JPG

拆掉包裝後,上頭的圖案依舊讓人無法忽視它就是戀愛魔鏡的產品的事實

 

接著來看看他的唇膏顏色

這次之所以燒到我完全就是因為他是黑色的唇膏啊啊啊啊

可是這個黑色擦起來又不是黑色而是帶點酒紅的色,所以真的很燒啊啊啊啊

DSC_3675.JPG

其實我有在手上試色,但是因為我皮膚黑所以大概看不出來

不過在嘴巴上就有差別了

所以就看看嘴巴的試色照吧~

DSC_3680.JPG裸唇

DSC_3685.JPG正面

DSC_3681.JPG側面

我的嘴唇有唇紋,唇周的痘痘甚麼的請忽略OTZ

最近趕報告趕到想死所以狀態不太好請見諒

 

大家有看到嗎?這個擦上去之後的顏色超美的!而且又不是我很討厭的那種顏色很重的唇膏(個人偏愛唇蜜或潤唇膏,不愛唇膏或唇釉),怪不得他要叫輕唇膏!

而且,擦上去的滋潤度還不錯,是比不上護唇膏啦,但這隻畢竟不是護唇膏

持色度個人覺得還好,是吃完東西需要補的那種,但我比較喜歡這種唇膏,畢竟擦上嘴巴後如果他不會掉色我比較害怕

 

這隻唇膏的顏色是我平常上課也敢擦的顏色,因為顏色不濃,擦起來氣色也很好

聽說這隻唇膏會因為體溫不同而變色,所以大家擦起來可能會有點小差異

 

好了我的分享到這邊了~

對了,聽說這支1/5開賣,但寶雅已經開始賣了,而且很搶手,至少剛剛我去買的時候,那間店只剩最後一支,而在我結帳時正好就有人在詢問這支,但很不巧,最後一隻在我手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