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噗浪烏烏茲拉的產物(掩面),總之,冥風請簽收喔。

是說我最近的人品好像不太好,烏烏茲拉都骰到不太妙的東西。

 

-正文開始-

 

望著窗外的雨,你傻傻的呆在那兒,眼神沒有焦距。

  「欸!回神啊!換你上場囉!」

  聽見呼喊聲,你回頭,走向不斷閃著鎂光燈的舞台。看見那此起彼落的白光,你失了神,想起那天,在他離去前,也是這般場景,只是那人就這麼離開不再回頭。

 

  「我累了,我受不了又看見你和那個女明星傳出緋聞,我受不了又在電視上看見你和誰誰誰親吻的畫面,我受不了這一切!可是我還是愛你,所以,就讓我帶著這份愛離開吧。」

 

  腦中突地閃過那天他說的話,看向了在舞台那投等待你的女星,你厭倦了,於是你走上了舞台,解釋了緋聞,而後轉身離去。

 

----

 

  你飆車想前往那人的墓園,卻在距離不到一百公尺的彎道上,失速墜落山谷,不幸殞命。


  「終於,可以去找你了呢。」最後,你如此想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