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BGM:五月天-擁抱

 

正文開始:

  ---

  第一次的擁抱,是誰給予的呢?

 

  「謝謝你,你很好,但,我們不適合。」

  「是嗎?那就,這樣吧。最後,可以再給我一個擁抱嗎?」

  於是,擁抱。

 

  分手了,你哭了,曾經溫暖的擁抱,如今不再真切。曾經擁有的,如今都已成了過往。

 

  「欸!我又分手了耶!」你對著電話那頭如此說。

  「是嗎?你還好嗎?要不要約出來聊聊?」電話那頭的他,語氣依舊溫暖。

 

  「嗚!」你撲進對方懷裡,而這是你和前任男友交往後第一次與這個好友見面。

  「乖,告訴我怎麼了!」對方輕嘆,安撫似的撫摸著你的頭。

  「我被發好人卡了,他說我很好可是我們不適合!」語畢,你放聲大哭。

  他不語,只是一下又一下的安撫著你。

 

  之後,一連好幾任男友都是同樣的收場,而他,一次又一次的陪在你身邊,漸漸的,你開始覺得,擁抱,不是那麼虛無縹緲的。

 

  「欸!約出來好嗎?有事想跟你說。」

  「可啊!老地方?」

  「OK!」

 

  「我,想跟你說個秘密。」

  「說啊!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麼秘密是我不知道的。」他笑得燦爛。

  「你知道嗎,一次又一次的失戀,我早已忘卻擁抱的真切,是你,讓我開始覺得擁抱不是那麼虛無縹緲的!我們,有可能,在一起嗎?」你掌心冒著汗,深怕迎來的是對方的拒絕。

  「……我以為,我永遠都只能在你身邊當你的最好的朋友呢……」

  「你不願意嗎?」失望的,你垂下了頭。

  「我有說不願意嗎?」他笑著,抬起你的下巴,而後深深吻上。

 

  於是,擁抱再次真切。

---

被雷打到的產物,我都不知道我的期末考可以怎麼辦了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