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褚冥漾!你再不清醒我就要,就要,嗚……」

  誰?是誰?是誰在叫我?褚冥漾是我的名字嗎?

  「漾漾你快點醒來好不好?快點醒來和喵喵一起去吃蛋糕啦!」

  蛋糕?喵喵?這又是什麼?

  「褚你再不醒來我就把你種在黑館前供人瞻仰!」

  好熟悉、好懷念的聲音,好想哭,為甚麼?

  在一片疑惑中,我又漸漸的滑入了溫暖的深淵,閉起眼,甚麼都不想。

───

  睜開眼,我望著純白的空間,望著在眼前的每個人臉,內心充滿著喜悅。

  然後,我聽到「我」的聲音。

  「你們,是誰?」

  這一瞬間,我發現我無法控制我的身體,就像是有個人在操控著我一般,我看見大家的錯愕,我想叫他們不要哭我在這,可是沒有人聽到。

  突然,有個聲音竄進我的耳朵,是輔長。

  「漾漾小朋友因為詛咒的關係目前記不得任何人,智力也有大幅減退的現象,我們建議將他留在醫療班照顧,不過一切還是要看你們的意思。」

  智力減退?我?沒有啊我不是好好的在這?為什麼會智力減退?

  我想吶喊,卻看見我自己動了起來,就像是個不懂事的小孩般胡亂鬧著。

  「漾漾……」喵喵哭著想拍拍「我」的頭,卻被「我」偏頭閃過。

  我,到底怎麼了?正當我這麼想著,有股拉力拉著我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。

───

  「褚,乖,來,張開嘴!」

  誰?是誰在說話?

  「學長,巡司說他想把漾漾送回醫療班。」

  學長?好熟悉的感覺。

  「輔長跟喵喵說,漾漾可能一輩子都會這樣了。」

  我到底怎麼了?甚麼一輩子都會這樣?

  「漾漾現在根本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啊學長!讓醫療班照顧他吧!」

  「不!他這樣很正常,很正常,我不會讓他離開我的!」

  「學長!你……」

  意識漸漸模糊,聽不到了,我陷入一片溫暖的寂靜。

───

  「褚,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呢?我好累了,真的,好累了……」

  學長,你要放棄我了嗎?不要,不要放棄我!

  「不要!」慌亂地喊出聲,我緊緊抓著學長的手,深怕他會就此放手。

  「褚?」學長疑惑的聲音傳來,我這才發現,學長的臉上盡是疲憊。

  「學長!」將頭埋進對方胸口蹭了蹭,意外的感覺到對方僵了下,而後將我緊緊抱住。

  「褚!太好了你終於醒了!」

  一滴淚低落在手心,我看見學長,哭了。

───

  後來,我才知道,我誤觸詛咒,所以智能被迫衰退,也不怎麼跟外界接觸,學長不接受醫療班的說法硬是將我帶回黑館,每天親自照料,如此持續了整整一年。

  「吶,學長,你知道嗎?其實那時候你們說的話我都有聽到喔!」頓了下,我繼續說下去,「謝謝你沒有放棄我,還有,我愛你。」在對方臉上烙下一個吻,我看見學長的笑顏,那個我最愛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後記:

其實我不知道在寫啥,只是突然被打到了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